栀南

「感谢读到这里!」

终于忙完了最后一篇论文,今天打算好好睡一觉w。

接下来不出意外的话,这学期只需要复习迎考,其他应该不会再有乱七八糟的事儿找上来了(。年末也快要到了所以按照惯例来【交换明信片】吧w!

交换条件只要知道我是谁就行……可以在我今年写的文里挑几句你喜欢的句子我抄在明信片上,不想要的话也可以指定内容或者我随便写QWQ。

需要交换←。但我是个灵魂画手所以只有买来的普通明信片_(:з」∠)_大概寒假过年左右寄出。

不嫌弃的话私信给我地址和想要的内容吧w。

顺带看看标签啦ε==(づ′▽`)づ


评论(27)
热度(9)

© 栀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